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第三十二本小說《异能侦探社03宝蓝色盒子事件簿》,來囉~



书名:《异能侦探社03宝蓝色盒子事件簿》
类型:推理小說
作者:猫灵
绘者:Luoka
出版社:联营出版社
价格:西马RM19.50,东马RM20.50
网购网址:联营出版
試閱請點這裡

【內容簡介】


校长以参加学生交流计划为由,安排岛阪高中侦探社全员到真九高中秘密调查该校内令人头疼的学生纪律问题。凑巧,侦探社在之前也接了真九高中学生乐语的委托,得助她寻找一个神秘的宝蓝色盒子。


两项案子牵涉到同一地点,正好可以一起进行调查。但令人意外的是,那些犯纪律的学生皆曾经欺负乐语,而神秘的宝蓝色盒子也曾经出现在校园里!

甚至,有个神秘人为了要同时得到乐语和宝蓝色盒子,不惜绑架校内的师生!

乐语为何被牵扯进一连串奇怪的事件?盒子里面到底有什么?盒子与真九高中学生的纪律问题到底有什么关联?

一切,有待侦探社去找出真相!



哇,想不到這是我在聯營出版社出版的第十本小說,推理小說的話是第九本,因為其中一本是青春小說。^_^//這是《異能偵探社》系列的第三本,第四本上個月剛寫完,這個月頭交稿,據說是安排在今年五月出版,希望到時候能順利出版囉。

另外,很感謝讀者們在這本小說已經印好的消息在粉絲專頁發布之後,就趕緊跑去書局找書本了,而且上架的速度也超快,好像一個多星期後就聽見有讀者買到書本了,謝謝喔,也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故事。:)

我前兩天才收到出版社寄來的樣書,很喜歡這次的封面,內頁插圖也非常漂亮,要再一次感謝妹妹Luoka的拔刀相助。^_^


封面和封底。秀一和佐森都很帥氣啊啊啊!(花痴)
插圖。不知道淺靜會不會哀怨的生悶氣,自己已經很久沒上封面了XD

目錄。

不知不覺已經在聯營出版社出版了十本小說,大家都有收集齊全了嗎?>.<


所以這是目前我書架上的最新一本小說。:)

3 則留言:

  1. ~\(≧▽≦)/~我超爱秀一和浅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
      我也好喜欢那对兄妹哦!第四集《青文篮球社事件簿》即将上市,敬请期待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