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貝殼戀人》,我的第二十八本小說


书名:《貝殼戀人》
类型:青春小說
作者:猫灵
绘者:Luoka
出版社:联营出版社
价格:西马RM19.50,东马RM20.50
网购网址:联营出版
試閱請點這裡

【內容簡介】

受人排挤的问题少女在路边捡到幸福绿藻球之后竟被校园王子告白了。
一 直坚信童话故事不会在现实世界上演的绝望女生,能否相信王子的真心并 给予回应? 

少女在转校后,意外与自己在三年前告白被拒的少年重逢。
少年从阳光男 孩变成了冷血寡言,却屡次在她有难时挺身而出,这让她该如何假装告白 一事从未发生过、如何不去继续喜欢他?

两个在初恋的浪潮里挣扎求存的女生,在终点站等候她们的,会是希望, 还是绝望?

××××××××××××××××××××××××

《貝殼戀人》在八月出版,九月中從Luoka那邊稍來好消息,說朋友在檳城看見這本小說登上大眾書局的每週十大暢銷排行榜,在文學類的小說排名第八,最近也擠進了十強(文學類和非文學類)。因為這是當初沒預料到的事,感到開心之餘也有點難以置信。>//////<

同時,也感謝讀者不吝於在粉絲專頁表達對這本小說的喜愛,簡直快要飛上天了。

唔,提到青春小說,早在很久很久以前,也就是讀初中一的時候,長篇愛情小說是我最先接觸的小說類型,我是指創作方面。因為當時本地還沒可出版小說的管道,就算有也很少很少,只能寫來自high吧,怎麼說那個年紀是對愛情懷著憧憬的青春期呢。

到了高中才開始寫一些親情和友情的勵志小說。

能出版戀愛小說,算是圓了中學時期的一個小小夢想吧?是呢,貝殼戀人是我人生中第一本戀愛小說,因為可能離開青春期有點久了,總覺得寫得不到位,能得到讀者們支持真的非常幸運,也很感動。未來,我會努力創作更多好看的戀愛故事的。


非常喜歡小說的內頁設計哦。

目錄。右邊是書中收錄的其中一個愛情故事。

還是很漂亮的內頁設計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