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第36本,推理系列《校园异闻录03学校街的老店屋》



书名:《校园异闻录03学校街的老店屋》
类型:推理小說
作者:猫灵
绘者:Luoka
出版社:联营出版社
价格:西马RM19.50,东马RM20.50
試閱請點這裡

【內容簡介】

一趟愉快的都市之旅,却在闹鬼的荒废老店屋遇到了红衣小女鬼和绑架事件而变了样。接着,稻玫等人还被迫介入有可能与老店屋有关的失踪事件。

他们发现,老店屋在几十年前曾经暴发过一场死了很多人的瘟疫。此后,这地方成了人们避而远之的闹鬼废墟。

那些死去的鬼魂盘踞老店屋,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稻玫等人甚至挖掘出了一个埋藏已久的惊人真相……



在好些推理系列当中,自己一直偏爱这个系列,有可能是因为稻玫和樱满川之间那种有趣的互动所致吧?
他们俩的关系设定是好朋友,但最近好像越写越暧昧了?之前甚至有读者问我,樱满川到底是不是喜欢稻玫呀?因为他一直看着稻玫。
咳咳,其实他们俩的互动一直是在自然而然的情况下发生,好象我这个作者也无法控制?呃,到底哪个混血儿有没有喜欢那个傻乎乎的稻玫,我想,等再过一些时候,也许会逐渐明朗化?
总而言之,不负责任地说一句,顺其自然。XD


老大、老二和老三的合影。XD

插图。

这本小说除了有插图也有漫画喔!

目录。

实体书近照。XD

《校园异闻录》系列01-03集排排站。

32 則留言:

  1. 感覺卡卡的工作量逐漸增加呀~

    回覆刪除
  2. 这封面上我最喜欢的!!!!背景无可挑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谢谢夸奖喔,Luoka看了你的留言后会鼻子高高的。XD
      我本身也超喜欢啦! <3

      刪除
  3. 这本书我看了哟!紧张又刺激,超好看的啦!这本书让我觉得,人类好像比鬼还要恐怖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人心难测,确实很恐怖呀!orz
      非常高兴你喜欢这个故事喔,也希望能继续的到你的支持呀!(鞠躬)

      刪除
  4. 请问这本书会不会来到新加坡?(p.s.我很喜欢看您的书!)

    回覆刪除
  5. 嗯,我好像问了句怪问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会哦!非常感谢你的关注和喜欢。关于你的问题已经反映给出版社了,等他们回复之后,就会马上给你回复哦,请耐心等候。不过据我所知,这些小说都有在新加坡的书局上架的。(*´∀`)

      刪除
    2. 不客氣喔。不過編輯目前忙於準備籌備書展的事宜,恐怕沒那麼快回复,還請你耐心稍等哦,謝謝。:D

      刪除
    3. 呃,谢谢您。麻烦您了(・ω・)ノ

      刪除
    4. 不麻烦哦!
      以下是出版社的回复:
      建议相关的读者上popularonline购买,这样或许会比较快哦!否则,有关读者也可以向新加坡大众书局询问,以让那里的工作人员注意到这本书,进而跟我们订货!

      :)

      刪除
  6. 呃,再次谢谢您(=゚ω゚)ノ

    回覆刪除
  7. 我好期待噢~真倒霉没早点发现到你。T^T
    我想我错过了很多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這麼說真感到既榮幸又開心哦。
      我和繪者會在這個來臨七月的吉隆坡KLCC海外華文書市跟大家見面滴,還有新書推展與分享會,有空的話可以來支持我們哦。詳情可以到我們面子書的粉絲專頁查看滴,謝囉。也再次謝謝你的支持和誇獎啦。(^^♪

      刪除
  8. 呃,我最近在大众书局看见新的书——好像叫做青文篮球场事件簿,怎么没登上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好快啊!popular online上架會比較慢,而且時間不一定。請問你是要網購嗎?(^^)/

      刪除
  9. 不是的,因为打算在将来的书展购买此书,有20%discount嘛!由于太过期待,所以想在这里看看里面的插图,会侵犯版权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不會令你失望?XD
      來臨的書展,是七月的KLCC書展嗎?我和繪者會過去哦,有分享會和簽書會。(^^)v

      刪除
  10. “折翼恋人”这本小说你有出版过吗!在FB看到这本小说也有印章,怎么没在大众书局看见此书?出版社是什么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在聯營出版的哦。
      不過,這本還在印刷中,應該會在KLCC的書展首賣的。popular的話要到七月下旬才能買到的。(^^)/

      刪除
  11. 呜~可惜我在新加坡。请问您以后会不会来到新加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呃,目前沒有這個計劃。希望以後有機會過去喔。(^o^)

      刪除
  12. 呃...好像越写越恐怖......+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呃,会吗会吗?
      我觉得还好啦,啊哈哈……>.<

      刪除
  13. 月@99颗纸星星🌟2019年3月16日 下午1:42

    有06吗

    回覆刪除
  14. 猫灵姐姐,你写的小说可真好看。还记得我第一次看你写的《校园异闻录01》时,我看得寒毛卓竖呢!(我第一次看灵异小说,总感觉那些东西很恐怖啊啊啊啊~)但现在却不一样了,看了你写的东西后,我才了解到鬼有好坏之分,就像我们人也一样,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好抑或是坏的。再此希望你猫灵和洛卡卡这对姐妹能在创作路上越写越顺利,杀出一片天来,哈哈哈......加油啊!!!PS:我妹妹也一样喜欢看你写的书,哦,还有洛卡卡画的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