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第34本小说,推理系列《我来自2130 02 X档谜之专案》



书名:《我来自2130 02 X档谜之专案》
类型:推理小說
作者:猫灵
绘者:Luoka
出版社:联营出版社
价格:西马RM19.50,东马RM20.50
网购网址:联营出版
試閱請點這裡

【內容簡介】



这一次,来自未来世界的安克鲁斯和瓦特森被迫混入著名的雷伊卡cosplay杂志社查案,安克鲁斯更被选作杂志社旗下一位闻名全国的cosplayer奥斯卡的搭档。

一见面就对安克鲁斯恶作剧的奥斯卡,是个性格和行为都很脱线的怪人。尽管如此,因为处理前个案子时留下阴影而决定不再交朋友的安克鲁斯却还是不知不觉把奥斯卡当成重要的朋友,并因为发现了奥斯卡的秘密而大受打击。

安克鲁斯的心里到底有什么阴影?而奥斯卡又有什么秘密?
最后,安克鲁斯能否振作起来解决这起案件并走出阴影呢?



感觉像在做梦,从没想过《我来自2130》将会发展成系列小说。
一开始的计划是写两本,分上下。一本以安克鲁斯为第一人称,第二本是瓦特森。既然规划写两本而已,因此内容涉及一些让自己很想去撞墙的坑——关于科技方面的一些繁杂的运用,并靠科技破案。因此,每次构思案子和事件时,必须与有关的科技结合。
结果,当它变成了一部长篇的系列小说,每一次写的时候都有种好想去跳海的懊悔感觉油然而生。

好,抱怨完之后,来说说自己对《X档谜之专案》封面的感想吧——好漂亮啊啊啊啊!而且内文插图也很美啊啊啊!也对啦,不美的话,绘者Luoka的皮大概会被我拔下,噗。非常感谢Luoka在被姐姐威胁的极度压力之下,还能生出妹妹的图XDXD

拖了好久才来张贴书讯,其实是有原因的——懒惰。趁着完成某部小说之际,当然是赶快来贴一下,一次过贴三本。orz

01集和02集,也就是老大和老二的合照。XD

到底是老大(左)帅一点还是老二(右)呀?

兄弟俩再来一张合照。

美美的插图。

目录。

3 則留言:

  1. 猫灵,虽然我还是小学三年级,在图书馆借你的书,不过你的书太有趣了,我现在才发现,我还以为只有姐妹链专案。原来你创出了那么多书啊!而且Luoka画的画好美,让人看了简直想要画,但是我画不到想画但是画不到。我想要成为一位画家,要像你们这样写小说,画画和唱歌。但就是创不出自己唱的歌,画不出像Luoka一样那么美,那么好看,你是怎么做到的Luoka?还有还有,你们的小说是自己写的吗超级有趣,我都不懂怎样写。其实我自己创的很短,刚刚好两页。

    回覆刪除
  2. 我想问问,为什么第二页的好像两三段
    一般人会来这里,主要是想要亲近大自然或看看一些受保护的(动)、植物,当然,也有者是因为这里的空气清新,所以来这里跑步或做运动。和这个:真不懂那个犯罪者当初为啥要选择来这里。难不成他是个大自然爱好者?还是想来偷走那些受保护的(动)、植物?
    那个字是不是动物༼☉ɷ⊙༽

    回覆刪除
  3. 超级喜欢猫灵作者的“我来自2130”的系列,由于疫情扩散严重,没办法亲自到书局购买图书,但我会看着以前买过的书本在家里等待,希望疫情结束后,可以到书局买猫灵作者的书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