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36の禁忌》系列,台灣,我又來啦!(二)

目前只有01-04的樣書,05的還沒摸到書啊……

滿滿的方塊字。

十月了呢。

《36の禁忌》系列中的03集《禁怨之石》和04集《幽靈旅館》早在21/5/2015於台灣上市,算起來剛好五個月了呢,結果我的感言和簡介現在才來張貼orz這是我出版的第二十五和二十六本小說哦。

其實呢,05集《終結怨靈》也在前天,也就是20/10/2015上市了(我的第三十本小說,老實說我自己也有點混亂orz),一次過更新,我有種罪該萬死的感覺,啊哈哈哈……《終結怨靈》也是這個系列的完結本哦,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吶。

至於下一部的靈異小說何時會出版,唔,稿子是已經寫完五集了啦,剩下第六集的完結本,因為太忙了拖了一個月還沒開始寫,下定決心下禮拜動工。至於出版日,編輯暫時還沒告知,可能要到明年了吧?搞不好是出不成?orz

好吧,繼續回到《36の禁忌》這系列,因為擔心大家跑錯地方找書,所以還是要提醒一下,由於是口袋書版本,所以只會在超市上架,書局就找不到啦。剛好身在台灣且對這套書有興趣的話,是可以到台灣全省OK/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找找看哦!

話說,沒記錯的話,《36の禁忌》好像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部靈異小說(短文不算啦),本來只有一集,是要拿去參賽的,結果落選了。orz後來好像有點閒的樣子,那時還沒在那麼多家出版社出書,就動手修一修,把它當成系列小說來寫。

完成兩集後,寄去某家出版社投稿,當然也沒被錄用,不過好心的編輯大大寫了審稿意見給我,指出哪裡不好。其實我本身蠻喜歡這個故事的,後來因為忙著寫其他小說,只好暫時擱置了。

過了好久之後,重新讀回寫完的第一集和第二集,真糟糕,寫得很爛的樣子,角色性格也不夠鮮明。參考之前編輯的建議,花了很長時間把稿子打掉重寫,寫完投稿後繼續寫續集。

從寫完整部系列,到找到收留這部小說的出版社,前前後後就花了好幾年吶,不過很高興小說終於有機會成書並跟其他書本一起擺在架子上。總而言之,從一本小說開始起筆到上架,確實需要一些耐性來等待。

我常安慰自己說,幸好我很有耐心,要不然大概難以跟文字混下去吧,囧。

可以點這裡參考前兩集的簡介喔。

第三集《禁怨之石》的封面和簡介如下:


許願石,只要你在生日當晚跑去許願,
就可以替你實現願望的石頭……

卓藍西,高中生,在期中考前抽空幫同學慶生,
卻發現那幾個曾經在許願石前許願的同學,
一個接一個死於非命,
可是他只聽說過在六十幾年前,
有人在許願石旁的瀑布玩水失踪,
甚至直到現在也還沒找到屍體,
於是『吃人瀑布』的傳說開始流傳……

所以是傳說有誤,真正吃人的是那塊石頭?

第四集《幽靈旅館》的封面和簡介如下:


幽靈旅館,旅館老板的兒子失踪了一年,
卻離奇的在父親病倒時回來接手旅館的經營,
傳說其實已死的他
是放心不下父親才回來幫忙的……

為了讓好友忘卻傷痛,卓藍西跟著高中同學來到位於高山上的一個旅館度假,卻在賞花時遭遇土崩,地面塌陷,讓他們只能受阻山上。正在此時,他們遇到了自己的班導師,他還帶了寫作營的學生過來,不料,這些學生卻接二連三的搞失踪甚至死亡。
卓藍西曾經聽說這個旅館是由幽靈經營的,而且樓梯還會寄信給那些數過台階的人……但這些不都只是傳說嗎?為何那些失踪和死亡的學生,統統都受到一個白色信封!難不成這家旅館真有邪門之處……


第五集《終結怨靈》的封面和簡介如下:




這一次我是真的死定了吧?

校長手上拿著一把手掌般長短的匕首,
寒光逼人,刀鋒餵滿了殷紅色的鮮血。
『剛才那一刀是為了老傢伙捅的,現在這一刀是為了阿焌。』
牽起了扭曲的笑,她完全不打算讓我有機會逃走,
身體一傾,匕首再度化成了一道寒光逼近我胸前……

我再也無法從鬼門關逃脫了吧?
我絕望地這麼想著。

2 則留言:

  1. 第五集我沒找到,我是在台灣這邊,有沒有管道可以訂第5集?
    等我知道後,太久了....我最近不常逛超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專頁回复你了,希望你能早日順利買到第五集哦!^_^

      刪除